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将把133个数据中心合并为8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22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1月7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扩展绿色环保计划,未来八年内英特尔将把它的133个数据中心合并为八个新的战略数据基地。

  英特尔数据中心效率计划经理Brently Davis表示,英特尔数据中心的策略是提高运作效率,降低成本,改善服务器和储存设备的利用率。新的战略数据基地将提高数据的储存密度和能量效益,公司将采用更多的虚拟化软件,明显的减少服务器的数量,目前英特尔拥有9.3万台服务器。

  经理承认,如果不采取控制措施,允许继续增加服务器,英特尔的服务器可能将高达25万台,考虑到英特尔将雇佣九万名员工,这实在是一个惊人的数字。这些系统仅处理137TB流量。

  英特尔计划采用多芯系统改进虚拟化的使用,计划在每台服务器上运行四种

操作系统。公司希望2010年完成这些计划,未来七年内节省的费用将达到18亿美元。

  惠普将把它在全球的85个数据中心合并为基于美国的六个中心,八月份IBM宣布,将把它的3900台服务器削减为30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