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抢先在欧洲发布LG-KS20智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2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1月7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计划海外推出它的iPhone手机前数天,韩国LG电子正式在欧洲发布了它的类似苹果iPhone的智能手机。

  LG电子表示,本周一它的代号为LG-KS20的智能手机已经在欧洲商店的货架上亮相。尽管相同于苹果手机的设计,但它的手机屏幕小于苹果3.5英寸的触摸屏,为2.8英寸。

  LG电子在苹果预定在欧洲发布它的iPhone手机四天前推出了LG-KS20智能手机,今年八月份,这款手机在柏林举行的IFA 2007大展上进行了首次展示。

  

苹果手机采用了Mac OS X的移动版本软件,LG电子的手机预装了微软的Windows移动6.0
操作系统
。并配备MP3
播放器
、FM无线通讯以及2.0兆像素的摄像头。

  苹果iPhone手机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在6月29日上市后的九十天里已经销售了140万部,它的成功导致许多竞争者向市场提供了新的选择,除了 LG电子外,诺基亚、奔迈、Sprint、T-Mobile 和 Verizo同样发布了挑战苹果的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