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州数码ERP成立新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21:57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日,国内ERP领域的领导厂商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传来消息,神州数码ERP分别在黑龙江和安徽携手当地最大的IT公司凯纳和安联成立合资公司,每家合资公司规模在千万元左右,总投资额目前没有限制数字。

  据相关人士介绍,神州数码ERP此举将进一步强化其在东北老工业基地以及中部地区的业务优势。

  ERP产业的发展,一直受到国际和国内多家软件厂商的青睐,竞争异常激烈。而资本合作,则是神州数码ERP将业务区域精细化、增强自身竞争能力的重要手段。据悉,神州数码ERP目前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其精耕细作、贴近客户需求的业务战略在近两年成效突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