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称80%美国成年人成网民 每周上网1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5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1月6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美国哈里斯调查公司最近发布的一个调查报告显示,美国将近80%的成年人已经是网民。

  哈里斯调查公司在九月份和十月份分两次调查了美国两千多名成年人。统计发现,79%的成年人经常上网。这一人数多达1.78亿人,每个人平均每周上网十一个小时。

  美国成年人的上网人口比例呈现逐年上升态势。2000年,57%的美国成年人表示自己已经上网。去年,这一比例为77%。

  1995年,当时的市场研究公司“哈里斯互动公司”进行了一次调查,发现美国成年人中上网的只有9%,人数为1750万人。

  此次调查发现,美国成年人在上班时和在家时的上网比例都有所增加,其中,上班时上网的占据成年人37%, 在家时上网的占据72%。这一比例均比去年提高了两个百分点。

  值得注意的是,有31%的美国成年人表示,他们在第三种场合上网,即既不在家中,也不在供职机构。(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