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月底将发布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1月6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TechED 2007大会上,微软公司高层表示,将会在月底发布Visual Studio 2008和3.5版本的.NET框架。

  作出上述表态的是微软公司负责开发工具业务的副总裁索玛·索玛赛格尔。

  这位高层说,新版本的Visual Studio和新版的运行框架.NET 3.5,将会让程序员利用现有的技术开发出更加精彩的应用软件。

  Visual Studio是微软公司最大的软件开发工具产品,不仅可以开发视窗客户端应用软件,也可以开发WEB应用软件。之前,微软还提供了一个免费、面向初学者的Express版本开发工具,用于争夺潜在的开发人员群体。(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