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P摩根副总裁高度评价e修网商业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9:2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07-11-06(中国商业电讯)--近日,随着中国首家专业维修服务信息供需平台e修网的上线,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使用e修网的服务,这种快捷、诚信、全面、实惠的维修服务平台,吸引了众多投资商和分析家的关注。

  JP摩根副总裁李应臣博士表示:免费预订维修服务平台—e修网的推出,对于维修服务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随着市场消费潜力不断增大,消费品保有量也在与年剧增,再加上中国消费者对服务意识的增强,在分门别类的服务供应商和广大终端用户之间搭建一座快捷、诚信、全面、实惠的信息平台,将成为未来中国服务行业的发展方向,引起中国服务业商业模式的巨大变革。

  在人类文明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追求高消费,高物质享受的同时,更多的人开始关注产品的售后服务问题。而中国的维修服务行业尚且还处于一个发展初期,没有形成一个科学的、完整的、成熟的行业标准和行业规范。e修网根据维修服务行业自身的特点,在选择合作服务商时按照所制定的“诚信经营评测体系”和“维修实力评定体系”进行严格筛选,以满足消费者对服务商在质量和诚信方面的要求,在体验服务商的维修服务之后为服务商进行打分,为那些初次使用e修网进行服务的用户提供公众、客观的选择依据,与此同时,为了保证消费者能够少花钱就把故障产品修好,e修网还推出了“低价承诺”的服务政策,即消费者通过e修网进行维修服务时,若e修网所提供的服务折扣高于服务商所提供的服务折扣,经核实无误后将获得e修网的双倍积分补偿,同时,若按照e修网所提供的服务折扣进行维修服务,更可获得差价双倍的现金补偿。这样,消费者在维修服务需求产生后,只需轻松拨打免费电话400-885-1919,就可很方便的到距离最近、维修费用最低、最具诚信的服务商处进行产品故障的解决。

  李应臣博士认为:e修网的商业模式非常符合当前和未来的经济发展规律,迎合中国广大消费者服务意识增强的需求,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有着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互联网企业中,这种成功的商业模式已经被广泛认可,相信e修网在为中国广大消费者解决维修服务问题的同时,还将打造一个新的互联网

神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