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欲移植MacBook到Santa Rosa迅驰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 10: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苹果公司决定将其MacBook笔记本移植到英特尔最新的Santa Rosa迅驰平台,以求得产品处理器速度推进。

  苹果公司自今年六月份开始采用Santa Rosa平台以来,一直谋求产品速度的推进。新的MacBook统一采用了800MHz前端总线的Santa Rosa架构,GMA X3100整合显示芯片。可配置2.0GHz或2.2GHz主频的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集成Intel GMA X3100显示核心,1GB内存,最高配置4GB,硬盘最低配置80GB。

  配置2.0GHz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80G硬盘的新MacBook笔记本价格为1099美元,再加400美元,处理器升级为2.2GHz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硬盘升级为160G。所有的新MacBooks产品都使用了标准的13英寸显示器和1 G内存。

  此次推出的配置2.6GHz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的高端MacBook Pros笔记本需另加250美元,高端产品采用了250GB大硬盘设计。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