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安全领域将进行更多收购 安全业务不外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1月2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美国IBM公司高层1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IBM公司计划未来通过收购战略在安全领域继续扩张。

  IBM公司负责全球技术服务基础设施管理的总经理瓦尔·拉马迪对英国路透社表示,信息安全是IBM公司的一个增长点。现在,IBM正在瞄准若干有望被收购的公司。拉马迪并未对路透社透露潜在收购对象的名字。

  一年前,IBM公司耗资十二亿美元收购了知名安全厂商ISS公司。拉马迪并未透露下一次安全领域收购的时间,以及是否将会达到ISS的类似规模。

  拉马迪透露了IBM感兴趣的一些安全领域。这位高层比喻说:“要把坏蛋赶出去,让好人进来,人们进来之后要进行身份验证。”

  拉马迪表示,IBM对安全业务的覆盖已经比较完整,但是未来还将做得更好。

  拉马迪还说,收购对象应该能够帮助IBM预见到未来的信息安全威胁,“在安全威胁发生之前知道它们来自哪里,这是IBM目前的关注焦点。”

  日前,IBM公司宣布,明年将投入十五亿美元用户研发安全产品,拓展安全业务。IBM高层表示,和其他业务不同,IBM不会把信息安全外包给其他公司,而将亲自操刀。

  据报道,去年,IBM公司在收购方面开支了五十亿美元,主要收购了一些软件开发公司。(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