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朗任命新CFO 成立七人管理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2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1月2日消息(李群)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昨日宣布Hubert de Pesquidoux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CFO),接替离任的Jean-Pascal Beaufret。Hubert de Pesquidoux现负责阿尔卡特朗讯企业事业集团。

  此外,阿尔卡特朗讯还宣布作为提高利润率的措施之一,公司已经对其区域结构进行精简,首席执行官陆思博(Patricia Russo)已成立了负责公司整体运营的7人管理委员会,直接向她汇报,以建立更为集中和有效的运营模式。

  “我要感谢Jean-Pascal对公司作出的贡献。他是管理团队中有价值的一员。在合并之初的困难时期, 他以丰富的经验和奉献精神帮助公司应对市场挑战, ”陆思博说:“合并之前,Jean-Pascal是

阿尔卡特首席财务官。在整个行业的动荡时期,他精益求精管理公司资产和资源,把握方向,为阿尔卡特的财务状况改观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祝愿他在今后的新工作中取得成功。”

  “我期待着与他的继任者Hubert共同工作,Hubert为公司企业事业集团业务的成功作出了重要贡献,”陆思博说,“Hubert在运营和财务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在领导公司企业事业集团之前,Hubert de Pesquidoux曾担任多个财务方面的职务。他曾任阿尔卡特北美区首席财务官,担任阿尔卡特企业财务总管4年。此前,他还在投资银行工作4年,其中两年时间在纽约市任职。Hubert de Pesquidoux还曾负责管理阿尔卡特北美区,是阿尔卡特执行委员会成员。Hubert de Pesquidoux于1991年加入阿尔卡特。他的现任职务更替将在日后公布。

  简化区域结构管理

  为提高公司区域运营效率,阿尔卡特朗讯将设立两个区域组织,一个是美洲区,另一个包括亚太、欧洲、非洲和中东区。现负责亚太区的罗睿哲(Frederic Rose)还将负责公司现在的欧洲及北部区域和欧洲及南部区域。Cindy Christy将负责美洲区。罗睿哲和Cindy Christy将继续直接向陆思博汇报。

  负责欧洲及南部区域的Olivier Picard将继续领导这一区域, 他向罗睿哲汇报,任副职。曾负责欧洲及北部区域的Christian Reinaudo将离任。

  “感谢Christian在为公司服务29年中作出的卓越贡献,”陆思博说:“他曾历任领导职务,是公司光业务的主要推动者,曾任阿尔卡特光业务和海底光缆部总裁。他为亚太区业务增长奠定了基础,并在合并初期担任重要角色。我祝愿他今后取得更大成功。”

  设立新的管理委员会

  该管理委员会负责公司策略、组织、公司政策事务、长期财务规划和人力资源策略,并确保公司计划和业绩的实现。

  公司管理委员会由七人组成,包括:负责美洲区的Cindy Christy;负责研究、CTO、策略和企业市场的Etienne Fouques;负责人力资源和企业传播的Claire Pedini; 首席财务官Hubert de Pesquidoux;负责运营商业务集团的Michel Rahier和负责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区的罗睿哲。首席执法官并且负责整合及IT事务的Janet Davidson将任管理委员会秘书长。

  “这一精简的公司管理结构进一步明确职责,从而使公司更加专注、更有效率,”陆思博说:“我在挑选每一位成员的时侯,不仅考虑他或她的职责范围,还重视他们每一位在复杂而通常是困难的行业中获得的大量宝贵经验,以及他们在工作中如何成功地应对各种挑战。我期待着在整合的下一阶段他们发挥积极作用,迎接挑战,把握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