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艺二季财报亏损 公司看好假日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0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1月2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因销售下滑,视频游戏出版商电子艺术公司周四发布了公司财年二季度净亏损的财报,但电艺公司称,公司预测假日销售期间将获得丰厚盈利,在消息发布数小时后,电艺股票上涨了4%。

  到9月30日结束的公司财年二季度,电艺公司净亏损1.95亿美元,平均每股亏损62美分,而去年同期公司盈利2200万美元,每股盈利7美分。

  公司将亏损原因部分地归结为其在线游戏销售计算方法的改变,如果排除销售额调整的变化和其他项目,公司二季度盈利8700万美元,每股盈利为27美分。这个结果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测,Thomson Finacial此前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测是每股盈利29美分。

  然而,二季度销售额却低于华尔街预测,从去年同期的7.84亿美元降至6.4亿美元,降幅达18%,大大低于分析师预测的8.962亿美元。

  电艺公司财务总监Jenson说:“我们在WⅡ游戏开放方面做晚了,但今年公司计划推出10-15个WⅡ游戏。” 他还说,目前电艺是WⅡ最大的第三方

开发商,但公司知道这里有着激烈的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