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达丰推出不受限手机音乐下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7:5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1月2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期待已久的苹果iPhone手机在英国发布的一周之前,沃达丰公司周四在英国推出了手机音乐服务MusicStation,它允许用户不受限制地下载和共享歌曲。

  手机巨头已与Onmifone音乐公司签订了独家协定,双方将从全球最大唱片公司的曲目库中拿出120万首歌曲供手机用户下载,MusicStation用户每周需支付1.99英镑,但下载数量不受限制。

  持有兼容手机的沃达丰用户从周四起即可下载。沃达丰公司还将在数周后推出触摸屏新手机和黑莓智能手机。

  Onmifone公司CEO Lewis发表声明称:“英国消费者现在可以用多种手机自由地下载、共享并播放数量不受限制的曲目,无论是在什么时间。

  近年来,手机制造商和网络运营商们一直期望音乐服务能够大大提升企业的销售额。

苹果最新的iPhone将于11月9日在英国市场销售,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也推出了在线音乐商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