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全球数字电视增长3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7:5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 11月2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显示器专业调研机构DisplaySearch公布最新研究数据显示,预期今年全球数字电视的发货量比去年增长38%达到1.01亿部。调研公司同时预期到2011年全球数字电视的发货量将达到1.67亿部,在全球电视发货总数中所占的比例将从今年的52%增长到76%。

  全球各地区数字电视销售数据显示,今年北美数字电视的发货量将占到96%,预期到明年将增长为100%;日本和西欧数字电视的发货量分别为92.3%和89.8%。中国数字电视的发货比例为44%,东欧为40%,亚太地区、拉丁美洲和中东地区数字电视的发货比例为20%,明显的低于全球数字电视的发货水平。

  今年第二季度在全球

数字电视市场,韩国三星电子的市场份额为16.9%排名第一,飞利浦和LG电子的市场份额均为8.7%并列第二,日本索尼的份额为7.9%排第三位,夏普的份额为7.4%位居第四。松下排名第五,它的份额为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