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IPO融资10.45亿美元 成民企“一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25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1月1日消息(李群) 巨人网络于11月1日公开招股,确定发行价为15.5美元,这个价格超过了招股书中透漏的每股14美元价格区间。另外,巨人网络发行了6739万股美国预托凭证,IPO融资额高达10.45亿美元,以此计算巨人网络的总市值已经达到42亿美元。

  据ChinaByte了解到,2007年1月至6月,巨人网络营收总额为6.87亿元人民币,同期净利润为5.12亿元人民币。巨人的主打产品《征途》今年第二季度同时最高在线人数突破百万,平均在线人数51万人。为国内同类产品第一。《征途时间版》为同类产品,也显示了较强的盈利能力。

  除了《征途》,巨人网络的一款现代战争题材网络游戏《巨人》已经进入内测,预计将于07年第四季度上市。另一款游戏《万王之王3》,被巨人网络购买了完全

知识产权,预计会在2008年面市,两款游戏同样被业内人士看好。

  ChinaByte获悉,巨人网络已经成功完成路演,这次招股使巨人网络成为了在美国发行规模最大的中国民营企业。据负责巨人网络承销的美林

证券和瑞银集团人士表示,巨人网络的
自主研发
能力和销售网络成为投资者最为关注的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