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本富:阿里巴巴也缺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2:3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1月1日消息 (孙广健) 虽然阿里巴巴公司高层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宣传阿里巴巴并不缺乏资金,但著名互联网专家吕本富在接受比特网采访时指出,“其实阿里巴巴也缺钱。虽然其‘阿里巴巴’和‘支付宝’业务有很强的盈利能力,但集团旗下的‘淘宝’、‘阿里软件’等还没能实现盈利。”业内其他人士认为,阿里巴巴的财务状况并不像其早前描述的那样乐观,但上市融资有为大股东套现做准备的可能。

  阿里巴巴上市融资后是否会有大的商业举动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之一,对此,吕本富指出,

  “阿里巴巴未来的业务仍将围绕互联网展开,但不会进入搜索等新领域,关注网络金融可能将是其业务的重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