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伟庆:网龙强势在于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2:2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1月1日消息(李磊) 继巨人网络之后,网龙公司成为又一家即将上市的中国网游公司。据ChinaByte了解到,网龙得益于一款自主研发的游戏《魔域》,使得现金额达到了上市的要求。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先生对此表示:“网龙的强势就在于研发。”

  杨伟庆表示:“虽然网龙上市确实是得益于《魔域》,这也说明了网游公司仅凭一款好的游戏就有可能达到上市的要求。但这不能说明网游公司就会在一款游戏上押宝,任何一个上市公司都会有很多的研发产品。”

  ChinaByte从计世资讯总经理曲哓东那里了解到,未来网游产品的生命周期在变短,这成为网游公司的压力。不断增加的网游产品,相对增长缓慢的用户群体将会出现分流,这也是网游公司所面临的挑战。

  杨伟庆对此表示:“

网络游戏的生命周期目前而言仍然是比较长的,而且任何一款网游都会有后期的资料开设。比如游戏版本的升级等等。即使是较小公司如网龙,也会得益于自身的研发而占住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