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国梁:巨人上市后的中国互联网会很有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2:0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1月1日消息(李磊) 一家上市的企业,很难看出它对整个市场存在明显的影响,但互联网界总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事情。针对将赴纽交所上市的巨人网络,联众CEO伍国梁向ChinaByte表示:“巨人网络上市将会带来中国互联网界一系列的变化,明年将会变得很有趣。”

  伍国梁指出:“巨人本来已经拥有了比较大的现金流,即使不用上市,也能完成自身产品的开发。上市融资的现金主要用于人才的争夺和市场的快速占领。”

  ChinaByte了解到,网游人才目前相对于网游市场的发展速度明显显得不足。而上市的网游公司有相当一部分资金用于对人才的培养和争夺上。而未来市场的改变,不是像人才争夺这样显而易见。

  伍国梁指出:“资金雄厚,就可以把力量投入到更高的地方,比如有钱人多了,他们需要更广泛的业务和娱乐,那么相应的媒体资源也会改变,因为有钱的人在媒体、广告上的投资也会发生改变,总之,这能牵动一系列的市场变动,中国互联网的明年会变得很有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