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展讯通信第三财季喜获丰硕 同比增长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1:3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1月1日硅谷动力资讯中心据外电消息称,在今天展讯通信发布的2007年第三季度财报中显示,第三季度营收为3860万美元,同比增长44%,其中3420万美元来自于基带芯片业务。净利润同比增长64%。由于基带芯片业务表现优异,受此影响,展讯通信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大涨13.00%。

  在截至上月末,展讯通信的净利润已达61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13美分。同比上年370万美元的净利润,展讯的业绩几乎翻了一番。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展讯通信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16美分。

  此前展讯通信预计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11美分,营收为3740万美元。

  据悉,展讯通信2007年第四季度营收预期将达到4600万美元到470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的3860万美元增长19%到22%。

  当日,展讯通信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67美元,报收12.92美元,涨幅为5.47%。

  作者:从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