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州数码ERP加速区域覆盖 组建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7:21  ChinaByte

  近日,神州数码ERP分别在黑龙江和安徽携手当地最大的IT公司凯纳和安联成立合资公司,每家合资公司规模在千万左右,总投资额目前没有限制数字。据相关人士介绍,神州数码ERP此举将进一步强化其在东北老工业基地以及中部地区的业务优势。

  ERP产业的发展,一直受到国际和国内多家软件厂商的青睐,竞争异常激烈。而资本合作,则是神州数码ERP将业务区域精细化,增强自身竞争能力的重要手段。据悉,神州数码ERP目前已经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其精耕细作、贴近客户需求的业务战略在近两年成效突出。

  2006年,神州数码ERP先是和韩国最大的PDM厂商INOPS公司共同成立了以销售、研发PDM产品为主的合资公司,之后不久,又与江西最大的IT公司思创携手成立合资公司推进在江西的ERP业务。2007年,神州数码ERP资本运作势头不减,在黑龙江省和安徽再成立两家合资公司,可见其利用资本运作方式来强化本地化服务优势,迅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决心。

  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神州数码ERP仍在多方洽谈,一旦寻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就迅速动作,凭借自身在产品和资本上的优势,在国内其它业务未覆盖到的省份和区域进行布局,强化其在行业内的地位和在制造业的领先优势。

  区域市场覆盖进一步扩大,也进一步夯实了神州数码ERP在本土市场上的业务优势。但神州数码ERP并不满足于此,高端ERP产品一直是本土厂商看得见却摸不着的市场。而神州数码ERP却凭借着产品的成熟度,及众多世界级制造企业如

华硕、宏基、富士康等公司的成功应用,在高端市场不断收获。截至2007年9月,与去年同期相比,神州数码ERP高端产品易拓的平均增长率已经超过了50%,在经济发达、企业密集的华南地区,增长率更是达到了135%以上,包括实达电脑、西可通信、欧派
橱柜
、乐华陶瓷、晨光文具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选择了神州数码ERP的高端产品,神州数码ERP高端产品占公司整体签约额度的比例进一步上升。由此说明,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款能与SAP、ORCALE等国际厂商高端产品相抗衡的ERP产品,易拓已经相当成熟并且被广为接受。

  对此,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东表示,高速的业务增长,不仅仅来源于强大的企业品牌优势、夯实的区域业务销售能力和完整的业务产品线,更重要的是,神州数码ERP始终将企业的实际应用需求放在第一位,通过拥有众多成功实践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最终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的共同发展。

  也正是基于从用户应用的角度出发,神州数码ERP针对企业用户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不断完善以ERP为核心的,包括CRM、HR、OA、

电子商务等产品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2007年上半财年,以电子商务为代表ERPII业务取得了高达290%的增长率,进一步巩固了神州数码ERP在企业ERP应用领域的优势地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