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5公布07财年Q4业绩 收入增长3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5:38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华盛顿州西雅图市,2007 年 10 月—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近日宣布,2007 财年第四季度公司创收 1.456 亿美元。与第三季度所创下的 1.324 亿美元收入相比,增长了 10%;与去年同期 1.117 亿美元的收入相比,增幅高达 30%。今年第四季度公司的净收入为 1290 万美元(每股收益为 0.15 美元),其中扣除了因最近收购 Acopia Networks 而产生的一次性费用支出,总金额为 1400 万美元(每股摊收益为 0.16 美元)。2007 年第三季度公司的净收入为 2180 万美元(每股摊收益为 0.26 美元),而去年第四季度公司的净收入为 1780 万美元(每股摊收益为 0.21 美元)。公司在 2007 财年的全年收入达到了 5.257 亿美元,与去年的 3.94 亿美元相比增长了 33%。与此同时,F5 在今年的净收入为 7700 万美元(每股摊收益为 0.90 美元),而去年公司的净收入为 6600 万美元(每股摊收益为 0.80 美元)。

  据 F5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McAdam 介绍,公司连续第四年取得强劲的收入增长表明,尽管在

  2007 财年加大了在人员编制方面的投资,F5 核心业务的盈利能力仍然十分出色。他说:“除了我们今

  年最大数额的单笔投资交易(收购 Acopia)之外,公司上下还新增了约 385 名员工,其中大多数人在销售与营销、产品开发与服务部门任职。我们坚信,在销售与营销方面的投资将会对明年的收入增长继续产生重要的影响,以便有利于我们在不断增长的应用交付网络市场中不断的扩大份额。与此同时,公司不断推出可助力拓展业务的新品(比如今天发布的运行于TMOS之上的WANJet 产品),另外,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的代号为 Montreal 的新一代基础平台也进展得十分顺利,所有这些都是我们研发投入成果的真实见证。对于服务业务的投入对我们来说也是同等重要,它可以确保我们所提供的服务范围不断扩大,并能够更加迅速地对客户需求做出解决方案。因此,我们相信凭借 F5 公司自身优异的条件,一定能够进一步巩固其在应用交付网络行业的领先地位,并通过新近收购的数据解决方案业务,成为新兴的文件虚拟化市场中的佼佼者。”

  在第四季度,F5 依然保持着优异的财务表现。主要来自于服务维护的续签合同的收入上涨了 21%,达到 1.005 亿美元。运营部门所取得的现金收入为 4770 万美元,在支付 2.1 亿美元收购 Acopia 之后,公司今年的现金与投资总额为 4.75 亿美元。

  McAdam 表示,公司在 2008 年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目标为 1.54 亿美元至 1.56 亿美元。预计第一季度的每股摊薄收益将为 0.20 美元至 0.21 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