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转变策略 为OLPC笔记本开发WinXP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7:59  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31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路透社披露消息称,目前OLPC笔记本运行Linux操作系统,微软的Windows软件不久将在OLPC笔记本中使用,微软主管Windows客户端产品的高级副总裁Will Poole表示,公司正在开发一款适合低价格XO笔记本使用的Windows XP系统。

  路透社援引副总裁的话报道称,为了与XO笔记本兼容,微软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目前仍然有许多重要的工作要做,完成的时间目前尚不能够确定。

  报道显示,目前OLPC笔记本的制造成本为每部175美元,已经获得三百万部笔记本订单。OLPC基金会预期每年能够向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销售数百万部XO笔记本。

  微软认为,如果OLPC笔记本只运行Linux开源软件,微软将失去向全球数千万学龄儿童展示Windows系统的机会。与此同时,如果OLPC基金会每年为全球青少年提供数千万部XO笔记本的计划最终实现,也将削弱微软

操作系统市场的份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