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趋势科技收购Provilla 加强数据泄密防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20:35  ChinaByte

  趋势科技宣布同 Provilla 公司达成最终收购协议,正式收购 Provilla 公司—— 一家在为企业提供数据泄密防护(DLP)指纹智能终端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依照协议规定,Provilla 公司将成为趋势科技美国分公司下属的一个分支机构。Provilla 的数据泄密防护专业技术与产品将会有力地增强趋势科技易于部署和管理的多层次内容安全解决方案组合,进而可以为企业客户带来更强大的保护水平。

  无论企业处于何种规模,都存在数据泄密的风险,而这些风险将会让企业面临安全、知识产权、财产、隐私和法规遵从方面的威胁。使用没有安全防护的笔记本电脑的移动办公人员,可能有意或无意地通过无线网络泄漏公司机密信息。与此同时,大量支持 USB 连接的设备不断涌现,也使得企业内所有的台式机均面临风险。当发生数据泄密时,在安全专家忙碌地恢复敏感数据和修补泄密漏洞期间,企业的时间、资金和声誉都会遭受到严重的威胁。

  企业安全专家处于一场没有终点的战争中:当原来的泄密漏洞刚刚得到控制,新的数据泄密情况却又伴随着其他众多设备的使用而频繁出现。Provilla 技术能够智能防止各种终端设备可能出现的泄密风险。该技术能够让组织了解到敏感数据存放的确切位置,进而对其采取主动有效的控制。此外,Provilla 产品还能够让最终用户了解并意识到遵守企业政策和法规要求的必要性。

  趋势科技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陈怡桦(Eva Chen)表示:“趋势科技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易于使用并且可以集中控制的智能内容安全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应对各种最新的、不可预测的恶意威胁,其中包括有意或无意的数据泄密情况。解决这一日益严峻的问题要求我们对于各种终端数据泄密漏洞拥有广泛深入的认识,同时使用能够发现敏感数据并防止在终端设备和通道中错误使用的智能解决方案。收购 Provilla 可为我们带来补充性的技术与产品,以进一步增强公司执行内容安全战略的能力。”

  Provilla 首席执行官 Shu Huang 表示:“随着市场对于 DLP 解决方案需求的快速增长,在众多 Provilla 技术专家的支持下,我们将能够通过大量的创新产品和改进满足这一需求。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到趋势科技大家庭中来。一直以来,趋势科技都以对技术创新的不断追求和对全球客户的尽职尽责而位居领先厂商之列。通过与趋势科技合并,我们将能够集两家公司的优势于一体,打造出一款与趋势科技集中安全管理理念相吻合的完善数据泄密防护产品套件。”

  趋势科技在近期将继续销售 Provilla 的独立产品,并将逐步将 Provilla 的技术和产品集成到其自己的大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之中。Provilla 产品将主要销往北美、中国、中国台湾、欧洲和日本等国家与地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