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智通带来网络通讯事业的革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3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人们可以利用互联网进行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而又有成千上万的人自愿地花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蚂蚁般地辛勤工作,构造出全人类所共同拥有的互联网。通过使用互相网,全世界范围内的人们既可以互通信息,交流思想,又可以获得各个方面的知识、经验和信息。

  而商智通更赋予互联网全新的通讯功能,通过把电脑和各项通讯终端设备连接在一起,让每一个商务人士尽享现代科技带来的方便迅捷,体验电子时代即时通讯的神奇奥妙。据悉,目前商智通是全球首家实现信息资源与世界领先的互联网通讯技术相融合的B2B电子商务平台,每天有近百万会员通过全球免费可视(电视)电话进行商务洽谈,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面的优质专业服务。

  据一位商智通专业技术人员介绍,通过互联网进行语音通信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其应用面很广,因此涉及的技术也特别多,其中最根本的技术是VoIP技术,可以说,互联网语音通信是VoIP技术的一个最典型的、也是最有前景的应用领域。商智通采用全球最先进的VoIP通信技术作为网络通讯技术倍受瞩目,独一无二的NSM协议,应用p2p技术,所有的通讯都实现了直接通讯,不需要服务器中转。同时将语音、图象、视频等信息整合在网络通讯上,极大地增强了网络资源的利用,降低了网络业务成本,同时还更利于网络的发展改造。

  从一位商智通负责人那里了解到,商智通继推出商智通IP话机、商智通USB商务座机商智通GSM/WI-FI双摸

智能手机之后,又把电脑和各项通讯娱乐设备结合在一起,相继推出成功为商务人士打造的商智通鼠标话机、商智通U盘话机、商智通MP3话机、商智通手柄话机等。例如,商智通鼠标话机不仅是正常的鼠标,并且还具备拨打电话的功能。商智通将全球免费电话技术嵌入到商智通鼠标话机中,增加其拨打免费电话的功能,也让全球免费电话移动运行起来。它更是一款集全球免费电话、IM聊天工具、视频电话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科技产品。

  现在商智通又推出了企业网关,设计了两款企业网关:即EC168A和EC168B型网关,与传统电信的交换机无缝连接,让一个企业既有传统电信的总机号码,又有ECSINO全球

网络电话总机号码,如果企业配置了这种网关,在没有改变任何线路的情况下,原有的电话分机都变成了ECSINO的网络电话机,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免费拨打或接听全球网络电话的功能。并且商务人士的固定电话或者手机也可被指定成为企业分机,全球移动,全球分布。商智通总机号帮助企业解决了外线中继线路资源不足之忧,实现企业呼叫中心24小时永不占线,24小时随时随地可以与您保持联系。此外,商智通也已经实现了用全球任何一部普通电话或者手机拔打ECSINO全球网络电话的功能。ECSINO令人感到惊奇的是,ECSINO采取开放式的结构,不是把免费通讯局限于某一企业内部,而是在ECSINO通讯平台上,全球所有的ECSINO用户都能免费互通。

  同时,在经济全球化浪潮的强劲冲击下,各国企业的发展都不约而同朝着全球化配置资源、全球化发展市场的方向前进。商智通还为企业打造了多元化的企业解决方案。商智通的VoIP企业解决方案、企业总机号、呼叫中心方案可以很好的融合企业现有的接入方式,通过网络连接到公司的各个分支机构,提供分级体系结构,为用户提供可靠,灵活的语音通讯解决方案,提高资源利用率,同时实现节省话费,统一管理,丰富业务的目的。

  采访到此结束,我们深深体验到了网络通讯带来的方便和快捷,商智通为网络通讯事业开创了一片新天地。我们还从刚刚结束的2007年(第16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获悉,商智通展区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媒体还进行了跟踪报道。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