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股价周五创下6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01  比特网ChinaByte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第一财季强劲报告影响,微软股价于上周五达到了35美元,创下了6年来的新高。

  微软上周公布,在截至9月30日的2008年第一财季内,实现营收额137.62亿美元,比分析师此前的预期高出了10亿美元。这足以表明,32岁的微软仍有巨大的增长潜力,这也是微软所期待已久的。

  McAdams Wright Ragen分析师Sid Parakh认为,股价创新高表明华尔街最终承认,微软的业务及其前景依然十分强劲。

  First American Funds分析师Jane Snorek说:“股价攀升对微软而言是件大事,绝对可以改变微软的情绪。”最近几年,微软的股价大部分时间徘徊在20美元左右。

  展望未来,微软预计2008财年第二季度营收为156亿美元到161亿美元,运营利润为59亿美元到61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44美元到0.46 美元。

  而整个2008财年营收为588亿美元到597亿美元,运营利润为233亿美元到237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78美元到1.81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