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中国将推出开放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11:05  比特网ChinaByte

  10月25日,在2007艾瑞Web2.0暨互联网投资年会上,MySpace中国CEO罗川向业界宣布:MySpace中国即将推出开放平台,让开发者在MySpace.cn上开发消费者应用程序,诸如:游戏、图像、音乐或是其它方面的产品,同时也能够增加MySpace交友平台对国内网友的吸引力和黏性。

  开放平台是社交网站发展的重要一步,就像在操作系统上安装各种软件一样,办公、视听、聊天、游戏……五花八门的软件极大地丰富了操作系统的各种应用。社交网络亦是如此,当用户来到MySpace.cn上交朋友时,同样也需要一些音乐、游戏等来调节交友的方式,增进彼此的了解。新的开放平台将允许第三方开发者在其上开发各种新的应用,使得MySpace的用户可以有更好的休闲体验,并增加MySpace的本土气息。

  “我们正在与星外星唱片公司合作,他们的线上音乐产品可以和MySpace.cn的用户互动,网友可以通过MySpace.cn直接给艺人留言,对他们的音乐作品进行评价。不管对个人还是企业而言,MySpace.cn都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完全开放的平台。”MySpace中国CEO罗川讲到,“另外,MySpace正在和一些休闲游戏厂商洽谈,对社交网络来讲,用户时常会通过游戏的过程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了解。我们今后也希望在这个开放的平台上推出更有趣的应用,同时也能够满足用户对游戏的需求。”。平台的开放,对于第三方开发者来说同样是个好消息,MySpace将提供给他们一个迈向成功的捷径。

  MySpace是全球两亿人信赖的交友平台,用户的信赖是开放平台的前提条件,据MySpace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MySpace.cn会通过对开发者的严格监测,以保证第三方提供的应用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更愉悦的交友体验,与MySpace共同打造内容丰富、可信赖的社交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