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三大技术突破 动网推出PHP版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4:06  ChinaByte

  一直潜心技术开发的论坛系统领军者动网,今天突然推出全新的PHP新品。据悉,新版PHP2.0将实现技术上的三大突破,五项创新。这也是七日“动网黄金周”活动中推出的第一款新产品。

  据了解,论坛已经成为国内网站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众多国内站长都希望拥有一个技术领先、用户体验良好的论坛系统。而其中大多数都使用基于LINUX平台的论坛系统。瞄准这一发展时机的动网,在长期潜心技术开发后,突然打破原来一直沉寂的业内形象,展现市场的隐形霸主的实力,悄然应旗下100多万论坛系统使用者的需要,全新发布最新的PHP2.0产品。

  动网PHP2.0拥有三大突破,五项创新,十分完美页面,使得其他竞争对手望尘莫及。全新推出的动网PHP2.0论坛系统无论是从内核,还是到前台模板都是一个质的提升。FLASH验证码,后台自动升级,发贴/回贴模式的速度改进;论坛搜索代码的改进及优化,浏览贴子的代码优化,首页界面整洁、大方、美观,全新合理的布局等都做了大量的细致改进工作。另外,在论坛功能上也增加了一些实用性的功能。如DownLoad效益、首页右边广告、用户组广告、贴子右边广告等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大量的广告功能,充分考虑了站长朋友们的论坛效益。

  成立于2000年的动网先锋其实早在2003年就已凭借DVBBS 7.0论坛系统成为国内市场当之无愧的霸主,每天的安装量高达4.5万,其技术领先性更是为外界称道。不过低调的动网先锋很少在公众露面,以至被外界认为其为隐身大鳄。对此,动网先锋CEO宋海波表示,动网先锋其实并没有在公众视线中消失,只不过秉承务实作风的动网先锋一直以来都专注于技术开发,切实为站长及论坛主带来更多便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