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MSIT研发中心成立 招兵买马年增员工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6: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25日,微软中国研发集团MSIT(Microsoft IT)研发中心在京正式成立。微软中国研发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宏江博士、微软公司IT事业部副总裁尼尔-莱斯利(Neil Leslie)和微软IT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摩锡-吴帕路瑞(Moorthy Uppaluri)出席了成立仪式。

  龚培元(Michael Kung)被任命为微软中国研发集团MSIT研发中心总经理。他于1998年加入微软,曾先后在多个产品开发及管理岗位任职。MSIT研发中心在中国的成立意味着微软开始加速向中国移植软件研发和IT管理经验,同时也表明中国在微软全球创新版图上的重要性正与日俱增。

  据悉,该中心正在积极扩展其人员规模,预计未来8个月,该中心的员工数量将达上百名。计划到2010财年底,该中心员工数量将达到300名左右。

  “MSIT是联系微软公司和用户体验的一道桥梁,是领先IT科技驱动下的全新商业价值的发现者和分享者”,微软中国研发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宏江博士指出,“当前,

信息化已成为
中国经济
与社会发展最重要的推动力。IT科技的价值已被各类企业所认同和了解,IT系统亦正由传统的后台支持转变为新业务拓展的直接驱动力和企业创新的推进器。”

  他同时表示,它的成立再度表明,微软正在认真履行对中国的承诺。以此为契机,微软将进一步推进与本土产业合作共赢的进程,同时,基于中国一流的人才资源和深厚的创新潜力,MSIT研发中心将助力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开发出更多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品。

  微软公司IT事业部副总裁尼尔-莱斯利表示:“MSIT希望以创新的IT科技激发人和企业的潜能。多年来,凭借领先的、整合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我们不断改变着人们工作与生活的方式。以微软为例,在MSIT部门的支持和推动下,公司整体业务得到了很大的发展。MSIT用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产品开发部门在质量、安全、生产效率、投资回报及效益等方面不断获得改善。”

  微软中国研发集团MSIT团队的成立对于国内IT产业的影响将体现于人才、创新及合作等方面。同时,该团队还将与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战略合作部一道,通过业务外包等多元形式与国内产业分享先进科技和创新经验。

  作者:毛井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