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不因为3G而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5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23号消息(李磊) 在07年第16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微软展出了windows mobile的操作系统,并展出了采用了windows mobile系统的一系列手机

  ChinaByte记者注意到,在越来越人性化,并且功能越来越强大的windows mobile里面,没有特别地为3G时代的准备业务出现。而windows mobile已经有五年的历史,表明了微软切入移动领域的决心。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3G时代,微软为什么一点展示没有呢?

  微软的技术人员向ChinaByte表示说:“这不会成为我们担忧的范畴,3G、2G都是一个网络的词语,我们仅仅需要更改一下输入终端就可以,微软的系统不会因为3G而紧张。”

  ChinaByte就展出的手机问到微软的内部人员时,该人员称:“微软的这个系统是内置在手机里面的,我们的合作伙伴生产的手机,而我们提供的是这样的手机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