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iPhone欲进军商务市场 挑战黑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2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24日消息(羽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官员日前在与金融界人士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证实,企业软件制造商Salesforce.com正在针对iPhone手机改进其产品。这样,iPhone手机将可能会受到更多商务人士的青睐,进而向Palm和RIM的产品发起挑战。

  Salesforce此举表明,Salesforce用户期望使用iPhone手机,他们可能会放弃目前钟爱的RIM的黑莓和Palm的Treo,而选择苹果的iPhone手机。

  苹果官员表示,目前正与Salesforce开展相关合作,不过,该官员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Salesforce的代表也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IPhone手机自6月29日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其销量目前已达140万部。当前,人们普遍关心的一个问题是,iPhone能否在商务人士中间流行。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曾警告说,企业用户现在不要使用iPhone手机,因为其缺乏足够的安全性,来保护数据免遭黑客攻击,同时该手机还缺乏利用知名企业软件的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