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普研制出全世界最薄手机液晶屏 仅0.68毫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7:5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0月23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全球液晶屏巨头、日本夏普公司周二宣布,他们已经研制出了全世界最薄的液晶屏,厚度只有0.68毫米。

  之前最薄液晶屏的记录由台湾友达光电公司保持,其厚度为0.69毫米。夏普公司的新面板比它还薄0.01毫米。

  据悉,这种液晶屏的尺寸只有2.2英寸,主要用于手机和数码相机等产品。夏普公司表示,他们将从下一个财政年度(明年四月份之后)开始量产这种液晶屏。

  众所周知的是,

液晶屏越薄,手机制造商越是可以制造出更加轻、更加薄和更加时尚的手机。

  夏普公司表示,这种超薄液晶屏的价格将和目前的产品差不多。

  另据报道,夏普的这种液晶屏分辨率为240X320(即QVGA),对比度为2000:1,视角为176度;响应时间为八毫秒。

  (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