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环3”推动九月份美国游戏收入增长7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10:2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20日消息(孙淑艳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查公司NPD公布最新数据称,受到微软“光环3”和任天堂Wii游戏机的推动,九月份美国视频游戏硬件和软件的销售增长了75%。

  NPD表示,在九月份为期五周的零售中,美国视频游戏的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的7.79亿美元上升到13.6亿美元。其中微软的“光环3”销售了330万份拷贝高居榜首。最流行的“光环3”刺激了Xbox 360的销售,九月份销售的Xbox 360达到52.8万部。

  任天堂的Wii销售了50万部,创自去年12月份以来最高纪录。索尼的PS3游戏机的销售仍然疲软,九月销售量为11.9万部排第三名。

  在游戏软件销售中,任天堂的“Wii Play”游戏排名第二,销售了28.2万份拷贝。索尼的《天剑》在最高游戏名单中排在第十位,销售了13.9万份拷贝。

  电子艺界是全球最大的游戏出版商,在最流行的十款游戏中电子艺界制作的游戏占了三款。它制作的PS2版《疯狂橄榄球2008》排名第四,销售了20.5万份拷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