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球资源推出B2B采购平台 强化行业搜索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6:5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环球资源 (NASDAQ: GSOL)于今日隆重推出了划时代的B2B采购平台——环球资源网站2.0 ,这一全新的贸易平台独创两大功能:即,强化的行业搜索引擎和“已核实供应商”体系,为买家提供业内最全面的搜索结果以及经第三方审核的优质供应商。

  在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上,世界采购联盟(Agentrics)首席执行官克里思多夫·赛勒斯先生(Christopher Sellers)说:“环球资源全新推出的‘已核实供应商’及全面的行业搜索服务,直接针对了当前全球买家最迫切的采购需求。” 赛勒斯先生同时表示:“我们的成员一直非常迫切渴望得到这样的服务。仅中国大陆,就有数以百万计的供应商在互联网上发布信息。环球资源的全新服务将具备出口能力的优质供应商从海量供应商中精选出来,不仅能为买家节省时间和财力,还能有效帮助他们降低采购风险。”

  除了拥有自身专业团队对供应商进行严格细致的核实考查,环球资源还计划与一些专业提供各类评估及信用核查服务的公司合作,对供应商进行第三方审核,拓展相关审核服务的内容。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表示:“1995年,我们首开先河,推出了连结全球买家与亚洲供应商的B2B网上采购平台。今天,我们期待环球资源网站2.0的问世,能成为自此之后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

  韩礼士指出:“我们相信,环球资源网站2.0将极大的改变全球买家的采购方式和供应商的销售模式,从而吸引更多买家和供应商加入环球资源社群。为配合这一全新贸易平台的不断发展,我们已招募了300多人的销售队伍,以期获得更大的商业成功。”

  对于买家,环球资源网站2.0凭借强化的行业搜索引擎为其提供环球资源网站甚至全部互联网上的供应商及产品信息;与此同时,更提供经由第三方认证的“已核实供应商”满足买家对“质”和“量”的双重需求。

  而针对优质供应商,环球资源网站2.0也可有效帮助这些“已核实供应商”从海量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树立自身独特的品牌价值从而吸引更多全球买家。

  规模庞大的采购交易会及贸易杂志为新一代网上平台提供进一步支持

  环球资源网站2.0选在空前成功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举办之际隆重推出,两大盛事交相辉映。本届采购交易会于10月份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展位总数超过7,500个,吸引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数万买家前来参观。

  环球资源借规模庞大的采购交易会,运用各种强势广告、标识牌及个人单独介绍等方式,向全球采购社群隆重推出了环球资源网站2.0,帮助全球买家深入了解了全新的环球资源网站及其强劲的行业搜索引擎和独特的“已核实供应商”服务等。

  全新环球资源中文网将于11月份推出

  韩先生还透露了环球资源另外一个即将推出的重大举措——即,环球资源中文网内贸网将于11月闪亮登场。这一全新内贸平台在功能架构大体与环球资源英文网站相同,但是却更有效针对快速增长的中国内贸市场,致力于推广内贸市场服务。在推出初期,环球资源中文内贸网将免费向内贸供应商提供推广服务。

  作者:玛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