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雇技术公司前员工 涉不正当竞争被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5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18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北京捷通华声语音技术有限公司诉松下电器研究开发(中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侵权一案。

  捷通华声方面认为,松下公司雇佣了原曾在捷通华声从事语音合成技术研究、负有保密和竞业禁止义务的员工,并从事相关技术研究开发工作,对捷通华声的核心技术中文语音合成技术构成了知识产权侵权。在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捷通华声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松下公司告上了法庭,要求松下电器公司停止非公平竞争手段,对此行为做出道歉,并赔偿50万元经济损失。

  法庭上,法官详细地听取了双方的陈述意见,就关键问题交换了证据,并作了充分的讨论,择日将做出审判结果。

  有关专家呼吁,在高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保护

知识产权对所有企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软件知识产权保护一直是软件业界十分关注的问题,有关此次知识产权之争事态的发展,eNet将继续关注。

  作者:齐明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