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企业级无线AP WL-320gP中标江苏电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3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国庆长假刚过,华硕网络便接到从江苏电信传来的好消息:华硕320系列企业级无线AP WL-320gP/WL-320gE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江苏电信无线工程,首批近500台无线AP将被安装到全江苏的各大宾馆,此后第二批几百台AP将安装到江苏各个大学的宿舍里面。作为江苏主要的通信运营商,江苏电信计划在全江苏普及无线应用,而首批被列入普及计划的便是宾馆、学校、城市中心大型写字楼等场所。

  考虑到无线网络的传输速度和统一管理等关键要素,江苏电信在挑选无线产品时强调了四个主要功能:较快的无线传输速度和较广的无线信号覆盖范围;系统的高安全性和高稳定性;提供最佳的网络管理;方便布线,且便于日后维护和管理。而正是在四个方面的综合打分中,WL-320gP/WL-320gE均遥遥领先,才使得江苏电信最终选择了华硕企业级无线AP。

  作为

华硕企业级无线产品中的明星产品,WL-320gP/WL-320gE系列刚一上市便因为集五大功能于一体(无线AP、无线网卡、无线信号加强器、桥接器与无线路由器)而在市场上取得了锐不可挡之势。其室外信号传输距离高达850米更是使其成为了企业无线网络的“杀手级”产品,轻松便让宾馆、宿舍、工厂等场所的网络没有任何一个信号死角。如果再配上20dBm高功率放大器与2组5dBi高效能天线,信号强度更是可想而知了。这些都充分满足了江苏电信“较快的无线传输速度和较广的无线信号覆盖范围”的第一需求。

  在客户最为关注的管理性能上,WL-320gP/WL-320gE支持强大的远程网络管理功能(简称SNMP,在有线交换机领域应用得非常广泛的一个功能)可轻松支持管理者遥控管理多台AP。而支持多重SSID及VLAN则能提供经济实惠的实体网络与虚拟网络,按照不同的安全等级提供不同的无线信号给不同的使用者。此外,WL-320gP独家支持经由PoE switch或是PoE injector网络供电能力,使得网管员在设定AP时完全不需要担心电力问题,更加适合宾馆、学校、

写字楼等网络的设定需求,轻松提供最佳的“网络管理”。

  宾馆是一个上网人群不固定的地方,如何保护每个上网用户的信息安全尤为重要。在这一点上,保护网络安全好象天生就是WL-320gP/WL-320gE的强项:首先,在防火墙方面,WL-320gP/WL-320g在NAT和SPI(状态数据包检测)、预防DoS攻击、入侵探测(包含日志)、虚拟DMZ先行以及内建防火墙可保护其他无线局域网与互联网的通信安全,端口过滤、IP地址过滤以及协议和URL关键字过滤等方式也非常齐全;其次,两款产品均支持Dropped packet、Accepted packet、Both Type、security event、Syslog登陆认证以及MAC address、802.1x RADIUS等访问方式可确保用户安全访问;此外,在加密机制方面,WL-320gP/WL-320gE支持目前最新的全部安全加密机制,包括64/128-bit WEP、WPA-PSK TKIP/AES、WPA2-PSK TKIP/AES、WPA TKIP/AES、WPA2 TKIP/AES等。

  此外,华硕WL-320gP/WL-320gE具备灵活管理的特性。基于Web的网络管理、便捷的远程遥控管理、简易的安装步骤让WL-320gP/WL-320gE的后期管理和维护变得非常简单。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