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Q3利润增长85% 手机出货量达1.12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3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公司周四称,由于产品薄利多销弥补了产品平均销售价格的下跌,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猛增。

  诺基亚报告称,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85%,利润增至16亿欧元(23亿美元)。公司销售额也增长了28%,达到129亿欧元。在此基础上,平均每股盈利增长90,达到0.40欧元。

  从出货数量看,诺基亚在三季度出货了1.12亿部手机,比去年同期增长26%。诺基亚公司估计,公司目前占手机市场份额的39%。

  然而诺基亚表示,手机平均销售价格已从90欧元降至82欧元。公司预测从今年底到明年,手机平均销售价格将继续下跌,但市场需求容量将进一步增长。

  从公司内部看,最重大的变化来自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部门,该部门包括安全硬件和软件,还有面向商业用户的E系列手机。该部门三季度盈利8800万欧元,而去年同期亏损6500万欧元。诺基亚将增长归结为E65型手机的强劲销售。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