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基完成收购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计算机卖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02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18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台湾计算机制造商宏基周三宣布,它已经完成了收购美国第四大计算机制造商Gateway的交易,正式成为全球第三大计算机卖主。

  今年八月份,宏基宣布计划通过投标收购Gateway的股票,以7.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Gateway公司。宏基发言人周三表示,公司已经购买了Gateway足够的股票完成了这一交易,与此同时,交易也获得了数个主要政府机构的批准,其中包括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

  宏基称,周二在纽约

股票市场,Gateway的股票已经停止了交易。

  分析师表示,宏基-Gateway的合并以及未定的Gateway收购欧洲计算机制造商Packard Bell的交易能够使宏基在美国计算机市场挑战惠普和戴尔公司。为了在欧洲市场进一步扩展,中国联想集团也计划收购Packard Bell公司。

  宏基表示,Gateway将成为宏基的子公司,在它自己的品牌下继续运作。预期Gateway将扩展它提供的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