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首次发布生活在线活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6:48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17日消息(熊海燕) 微软网络社区又添新成员。昨天,微软MSN面向全球首次推出 Windows Live在线活动计划服务。正如微软MSN 副总裁刘振宇先生所言,Windows Live活动功能的发布让微软朝着把 Windows Live 打造成面向全球个人用户的精品在线软件和服务的方向又迈进了一步。同时,微软方面透露说,新一代的Windows Live 也将在年底登场。同时还有针对 Windows Live Spaces 和 SkyDrive 的更多功能更新。

  据悉,用户可以使用 Windows Live ID 登录到 Windows Live 活动,并邀请 Windows Live Hotmail 或 Windows Live Mail 的联系人,包括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联系人和 Windows Live Spaces 的朋友。同时还可以使用 Windows Live Photo Gallery 从

数码相机中获取、编辑和组织照片,然后使用 Windows Live活动共享照片。由于Windows Live活动与 Windows Live Spaces 的关系密切,因此整合涉及了共享同样的 Web gadgets,在主页中显示活动邀请,链接到访客的空间或是在空间中轻松创建博客条目来公布活动信息等新功能。

  Windows Live 活动是一个免费的活动计划网站,面向所有计划、主办和参加庆祝活动,以及方便用户在线分享活动的照片、相关讨论、留言以及活动准备和策划。通过与 Windows Live 其他服务的紧密整合,用户可以针对即将到来的活动创建具有自定义URL的网页,向朋友发送邀请并在活动前后分享故事和照片。

  Windows Live活动,可以针对过去和将来的活动创建个性化活动网站,并有100多个模版供选择,包括常用的宴会、生日、婚礼、家庭聚会、假日、酒会等等,还提供用户自行定义的在线活动的网址。并在活动开始之前向朋友发送电子邮件邀请;具备 Windows Live ID 的组织者和访客可以在活动之前和之后上载照片,以及下载或打印其他人共享的照片,视频可以上载到其他流行的视频站点,并在活动网站上共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