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恩教育携新品“点即说”亮相高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5: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洪恩教育作为中国最大的教育产品开发商和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此次携其07年英语教育新品“洪恩点即说”参展,吸引了很多观展者的目光。

  洪恩此次参展的教育类图书以外语教育为主,几乎囊括了洪恩十几年来积累沉淀的所有外语类图书精品。同时参展的还有洪恩教育近期重拳推出的“洪恩点即说”,它是完全区别于传统图书的创新型产品,是洪恩教育集结中外教育专家、软件工程师、心理学家和一线教师,历经多年开发研制的一款高科技英语学习工具。“洪恩点即说”采用发声笔和配套图书的组合使用的方式,将发声笔放在图书的文字或图片上,就能立即听到标准清晰的中英文双语发音,全面调动了学习者“眼、耳、口、手、脑”五大感官,让书本“开口说话”,让书籍成为了真正的老师。

  据悉,目前“洪恩点即说”儿童英语产品,已经走进了全国数百家小学和幼儿园,让众多的孩子们切实体验到了“点即说”所带来的全新英语学习模式。伴随着新学期的来临,北京、深圳、河北、江苏四地小学英语课本也将与“洪恩点即说”相结合,实现“开口说话”。陆续,全国还会有更多省市英语教材与洪恩教育合作,让小学英语教材走进“点即说”的快乐英语学习时代。

  高交会上,“洪恩教育”展区展品丰富,展架摆满了洪恩教育出品的图书。在产品体验区放置了“洪恩点即说”发声笔,很多的前来观展的人都对“洪恩点即说”非常感兴趣,忍不住驻足体验一番全新的英语学习模式:一点即读,即点即译,简单的操作,标准的发音,让体验者感到既惊奇又惊喜,在洪恩专柜前流连忘返。

  “洪恩点即说”在奥运前期推出,对国人学习英语有很大的帮助,同时,“点即说”的这种语言学习模式,也非常适合外国朋友学习汉语,是难得的对外汉语学习工具。此次展会,吸引了很多的国际友人,不少的外国朋友也都对“洪恩点即说”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一边试用一边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其中一位表示,自己非常想学习汉语,他觉得“点即说”这款产品完全可以满足他自学汉语的愿望,他非常喜欢这种简单有效的语言学习方式。

  本届高交会上,各省市、高校精心筛选能够体现自主创新能力的高科技项目参展;华为、洪恩、、创维、联想等一批民族高科技企业带来了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大量跨国公司、外国高科技企业携先进技术成果参展,成为本届高交会的一大新亮点。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