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沃:DRAM存储市场仍无反弹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7:47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15日消息(原野 编译) 美国肯沃公司(Converge)日前表示,目前尚无迹象显示,在DRAM(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的价格今年9月创下新低后市场会出现反弹。肯沃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元器件、计算机产品和网络设备独立分销商之一

  据国外媒体报道,肯沃公司表示,目前的DRAM市场仍处于滞销状态,尽管市场销售价已接近直供价格,但购买者未见明显增长。

  肯沃公司商品部经理保罗·佐车表示,在四周时间内,台式机存储产品1 GB/667的价格下降30%,由30美元降到21美元,而512 MB/667存储卡的售价同期下降24%,由17美元降至13美元。

  肯沃公司相信,价格调整已无法改变DRAM市场目前的状况。该公司表示:“PC OEM厂商都打算利用各处的高价位库存,尽管目前的市场价格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但需求低迷的状况短期仍无法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