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华硕明基等研制iPhone克隆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7:4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15日消息(原野 编译) 华硕和明基等台湾厂商也打算进入触摸屏手机市场,目前正在开发苹果iPhone的克隆产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硕与明基此前的手机产品功能有限,或者是采用传统键盘的智能手机,但两家公司最近声称,目前正在开发面向职业人士的触摸屏手机。

  据悉,台湾厂商的触摸屏手机将采取Windows Mobile 6标准,包含3G和GPS导航等高端功能。尽管有报道称华硕与明基的新款手机计划于2008年上半年面市,但产品还没有具体确定的参数。

  据业内人士表示,东南亚及北欧的手机厂商也可能生产触摸屏手机,比如韩国LG和三星公司,诺基亚推出的一款概念机型也采用了类似iPhone的界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