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手机加拿大上市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7:4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15日消息(原野 编译) 由于苹果iPhone与加拿大一公司的商标雷同,因此iPhone手机在加上市受阻。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公司Comwave 电信声称对iPhone商标在加拿大境内拥有专有权,因此

  苹果iPhone手机在该地上市将受到拖延。Comwave 是一家提供网上语音连接产品的电信设备生产商,iPhone是其产品名称之一。该公司就苹果在加拿大申请iPhone商标已向加知识产权办公室(CIPO)提出了抗议。

  

苹果公司于2004年10月提出数字电子设备iPhone的专利申请,而Comwave公司先于苹果3个月注册了iPhone
商标
,Comwave公司曾于2005年向管理机构进行投诉。

  也许商标纠纷仅仅是苹果手机在加上市的第二道障碍,为iPhone选定一家移动运营商是当务之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