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爱立信三季利润5.4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32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0月12日消息(孙淑艳) 据国外媒体报道,手机制造商索尼爱立信周四公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称,公司三季度获得的税前利润为3.84亿欧元(约合5.42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利润为4.27亿欧元,今年二季度的利润为3.27亿欧元。路透社分析师预期爱立信三季度的税前利润为3.58亿欧元。

  财务报告显示,由于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下降幅度高于预期,三季度索尼爱立信的销售收入为31.1亿欧元低于分析师预期,分析师预期公司的销售收入为32.9亿欧元。

  索尼爱立信称,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是公司收益关键的指示剂,三季度公司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已经从今年第二季度的每部125欧元下滑为120欧元低于分析师预期。而去年同期公司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为147欧元。分析师预期它的手机平均销售价格为124欧元。

  三季度索尼爱立信的手机发货量大约为2600万部符合分析师预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