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eradata于美国纽约证交所挂牌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44  比特网ChinaByte

  Teradata宣布从NCR完成拆分程序,其股票已于2007年10月1日以“TDC”为交易代码,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 NYSE)正式开始挂牌交易。

  Terada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科勒(Mike Koehler)于10月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开市钟(The Opening Bell)庆祝该公司上市。Teradata其他高级管理层共同参加了此项盛事。

  科勒表示:“在全球最顶尖资本市场挂牌上市,对Teradata是历史性的一刻,象征着已成为全球企业级数据仓库领导者的Teradata将展开新一页。我们将继续强化我们的企业,开拓及深化与各领域客户的合作关系,并且持续投资以维持技术领导地位和业务增长。”

  科勒进一步表示:“目前有许多全球知名企业都倚靠Teradata的专业知识,协助他们运用企业级分析推动业务增长、提升盈利能力及强化竞争优势。我们拥有优越的市场定位,能掌握全球市场上众多的商机。”

  标准普尔已于2007年9月28日收市后,将Teradata列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时,Teradata在10月1日收市后,也获纳入纽约证交所科技100指数 (NYSE Arca Tech 100 )。

  随着Teradata从NCR拆分出来,于2007年9月14日收市后,持有NCR

股票的股东,每一股NCR股票会获得一股Teradata的普通股股票,共发放了总数约一亿八千一百万股Teradata的普通股股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