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拟推Wii Fit家庭健身游戏 售价7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本游戏机厂商任天堂周三表示,将于今年年底假期销售旺季,开始在日本销售其“Wii Fit”家庭健身游戏,受此利好消息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当日收盘创历史新高。

  之前一天,索尼表示,将把其在日本销售的PS3价格削减10%,同时发布一款新型低价位PS3产品,以挑战任天堂的在该领域的统治地位。

  任天堂的这款新游戏将以8,800日元(约合75美元)的价格于12月1日开始上市销售,该游戏的一大特色就是有一个叫做“Wii平衡板”的压力感应垫,看上去有点类似于浴室秤,能够感应人的动作,玩家可以借此模仿足球运动的头球动作,顶电视屏幕上虚拟的足球,另外,玩家还可借此体验电视屏幕上滑雪跳跃的感觉。该平衡板还可以用作瑜珈和其他有氧运动。

  业内分析人士预计,这款新游戏将是继任天堂著名的“Wii Sports”游戏软件之后,又一款促进任天堂Wii游戏机销售的游戏软件。“Wii Sports”游戏可以让游戏玩家在家中体验打

网球的感觉。

  当日,任天堂的

股票价格增长了4.9%,以65,800日元收盘,创历史新高。而索尼的股票价格却下跌了0.7%,以5,780日元收盘。

  任天堂表示,“Wii Fit”游戏将于2008年在海外市场销售。

  作者:清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