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A级用户超百万 itry网免费试用模式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7: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中国首家体验口碑营销网站试用网itry.cn对外宣布,试用网itry.cn 4A级注册用户超过一百万,试用网itry.cn首创集“试用体验”“评论分享”和“优惠购买”三大核心功能为一体的体验模式获得了消费者和商家的认同和追捧,一个以消费体验为主题的互动体验社区已经形成规模。

  据试用网itry.cn CEO徐乐介绍,试用网itry.cn自创办以来,一直尊重消费者感受,致力于创造愉悦消费体验,从而搭建起一个商家和消费者最具亲和力、无任何沟通障碍的桥梁。徐乐强调,试用网itry.cn对于商家和用户都有较高的要求,试用网itry.cn目前合作的都是在各个领域顶尖的商家和品牌,包括宝洁、强生等世界领导级厂商旗下的多个品牌;同时,试用网itry.cn也对注册申请参与试用活动的用户进行严格甄选,验证指标除性别、年龄和地域等基础信息外,还包括消费能力、对特定品牌的印象以及用户的口碑传播能力等共四大项数十个小项,因此,试用网itry.cn将通过严格甄选的有效用户定义为4A级用户。

  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试用网itry.cn的业务模式受到了广告主和广告代理商的一致好评,认为试用网itry.cn为商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网络营销途径,弥补了传统网络广告和搜索广告的不足,形成了一个包括产品/品牌展示、用户点击浏览、销售线索收集和商机生成的完整营销链条。随着试用网itry.cn4A级用户的不断增加,这条营销链的价值将不断放大,很多厂商在制订营销计划时,已经开始增加了一列试用体验营销费用。

  据了解,今年亿美软通在并购试用网itry.cn之后,将体验营销与移动商务结合起来,推出了试用网itry.cn2.0版本,目前还处于2.0版和1.0版并行阶段,开发人员还将进一步完善网站功能,继续强化消费者的愉悦体验。

  作者:玛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