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股价首日受追捧 一上午涨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2:28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0月9日消息(孙广健) 今天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的金山软件(HK3888)以3.9元港币开盘,比3.60元港币的发行价上涨8.33%,融资净额6.261亿港元。今天上午,其股价在经历了约一个小时的上扬后达到5.42元港币最高值,超过招股价50%。其后股价出现了小幅回落,并一直徘徊于5.00元港币附近。

  截至北京时间12时,金山软件股票成交约2.51亿股,涉及金额11.48亿港币,金山软件的总市值超过50亿港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