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席执行官辞职 Sprint恐仍步履蹒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9:0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9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无线服务提供商Sprint Nextel公司周一宣布,由于第三季度失去了许多用户,公司调低了今年的收入预期,首席执行官Gary Forsee 已经辞职。

  Sprint Nextel公司是排在AT&T和Verizon通信公司之后的美国第三大无线服务提供商,公司董事会认为,为了提高公司的运作性能,应该尽快组建新的领导班子。公司董事会将在公司外部搜寻首席执行官的候选人。公司首席财务官Paul Saleh在找到新的首席执行官之前将代理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Sprint Nextel公司第三季度损失了33.7万付费用户,目前公司预期2007年折旧及分摊前的运营利润为110亿美元至115亿美元,运营收入为410亿美元至420亿美元低于先前的预期。市场调研机构Reuters Estimates分析师平均预期公司的运营收入为409亿美元。今年第二季度,Sprint的净利润仅为1900万美元,同比下滑95%。Sprint将于11月1日发布2007年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付费用户人数将减少33.7万人。

  上周媒体报道 Sprint Nextel公司董事会正在搜寻新的首席执行官候选人,并希望在12月份早期宣布新的管理团队,公司的

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2.7%,为每股19美元。Sprint董事埃尔文·霍克戴伊(Irvine Hockaday)表示:“在选择新CEO的过程中,Sprint董事会将锁定公司之外的候选人。”Pacific Crest
证券
公司分析师史蒂夫·克莱门特(Steve Clement)表示,不管谁成为福西的继任者,要提升Sprint业绩都不容易,因为美国无线通信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Sprint的处境依然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