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ateway将收购Packard Bell控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5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9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Gateway公司周一宣布,公司已同意取得老牌电脑制造商Packard Bell公司的控股权。

  Gateway公司已经首先拒绝了收购PB持股公司的所有股份。PB持股公司是Packed Bell的母公司,该公司的出资人是Lap Shun (John) Hui和Clifford持股公司,后者也被Hui本人控股,两家公司控制了Pack Bell公司75%的股权。

  此次宣布并不令人吃惊。自Gateway在9月宣布公司打算收购Packed Bell以来,Gateway与联想集团一直在为收购这家位于巴黎的电脑制造商进行公开竞争。最近有报道称,联想公司CEO Amelio曾表示:“Packed Bell非常合适,我们仍然很有兴趣,这件事在搞定之前就不算结束。”

  Gateway公司在上月宣布了自己的收购计划,未来的母公司宏碁公司已经同意资助Packe Bell的收购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