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ovell开放企业级服务器2 Linux平台已经发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4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0月9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开源软件厂商Novell的开放企业级服务器2 Linux平台已经开始向全球的客户发货,公司同时声称它为工作组服务器提供的软件完全基于Linux开源平台。

  Novell表示,它提供的开放企业级服务器2 Linux平台支持先前仅在网络操作系统 NetWare软件服务中具有的64位计算功能,并增加了储存管理和虚拟化功能。这一平台同时提供了Novell采用的消费者定义策略的动态储存技术,能够识别活动的和陈旧的数据并自动转换到适当的储存装置中。

  Novell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Jeff Jaffe强调指出,新的平台支持现有的NetWare用户。他说,为了获得最新硬件的全部优势,在维持目前的NetWare环境和参数时,我们现有的NetWare用户在虚拟化模式下可以选择运行NetWare

操作系统

  Novell表示,目前它的开放企业级服务器2 Linux平台独立运行的版本已经上市,在未来三十天内,这款产品将成为Novell开放工作组组件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