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范诱饵欺诈 雅虎eBay联手推出电邮验证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 11: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和网络拍卖巨头eBay将采取联合行动,共同屏蔽那些专门针对电子支付服务PalPal用户的诱饵攻击信息。

  按照双方的合作计划,eBay与其旗下的PalPal将采用雅虎提供的域名钥匙(DomainKeys)技术,以迫使电邮发送者提供自己是谁的证明信息。

  DomainKeys的工作原理是,校验每一封电邮发送者与它所发送信息的整合性。雅虎公司宣称,屏蔽系统的设计思路是,积极地封闭虚假信息,不过也会偶尔屏蔽真实的电子邮件。

  雅虎公司发表声明称:“一旦域名地址可被校验,我们就可以将其与发信者的“From”信息行进行比对,以确定谁是造假者。如果是伪造的电邮,系统将自动标记为垃圾或欺诈,并予以丢弃,该过程对用户没有任何影响。”当邮件被验证为真实时,系统将生成一个“永久名誉身份”,类似于反垃圾电

邮政策中的白名单,发送者以后就不再会受到任何限制。

  雅虎电邮副总裁将Kremer将新系统称作是保护消费者免受坏人困扰的一大步。

  一些安全专业公司坚持认为,银行和

信用卡公司必须付出更多努力,以保护消费者不受欺诈侵害。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