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索尼拟降低欧洲市场PS3价格100至200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 11: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法国报纸《回声报》周四报道说,日本电子产品制造商索尼计划把其欧洲市场上新一代视频游戏机PS3的销售价格削减100至200欧元(合141-282美元),以促进其圣诞节购物旺季前夕的销售。

  法国《回声报》报道说,配置40GB硬盘的新型PS3将以399欧元的价格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比其现已上市配置60GB硬盘、功能更为强劲的PS3价格低200欧元。该报报道说,这款功能更强劲版本的PS3价格将降低100欧元,至499欧元。

  索尼发言人没有证实《回声报》报道的数字,不过表示不久将宣布降价细节。

  继在美国市场把PS3的价格降低100美元之后,索尼已经明确表示要在欧洲市场采取同样举措,以便与任天堂售价为249欧元的Wii展开竞争,微软XBOX 360视频游戏机依其型号不同,售价在349至279欧元之间。

  作者:清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